close

今天去看了一下無名,隨手點了一下好友名單下面的那個”連連看”,而且全都是一些不認識的人

好妙喔,點下去之後發現居然自己認識的人都可以透過另外幾個人連到他們耶@@””

尤其是小江江居然幾乎每個陌生人都可以連到你網誌,是怎樣啊~~你也未免太紅了吧你XD

還有還有,在昨天凌晨的時候無聊在痞客邦首頁的”搜尋”欄上打了”產經系”三個字

發現了一些淡江產經系畢業學長姊的部落格......

有點小意外的說XD

不過...這些學長姊可能想不到,淡江產經系有沒有辦法繼續存在下去現在都是問題勒><”

因為下禮拜是系所評鑑,想當然爾產經系是一定要的啦

葦維班代還耳提面命在評審委員面前要說好話呢= =

還說評鑑的那兩天同學的到課率要高一點,平常愛蹺課的要記得來上課......

哇嗚~~聽葦維這樣講我都開始緊張起來了耶

雖然說淡江產經系不見好像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能有些人這樣認為吧,也許是因為反正自己還是可以一直唸到大四畢業又沒差!?

PS:其實有稍微想過說假如產經系真的被砍掉,那我們產經AB兩班乾脆直接併到經濟學系去好了,經濟學系已經有ABC三個班....那我們兩班就變成經濟一D跟經濟一E好了......(純屬開玩笑,我也不希望這樣= =”)

有時候想說啊...就在淡江旁邊的真理大學,之前高中就聽說過有一堆校系都因為系所評鑑沒過就被勒令停招,淡江跟真理就在附近,我想評鑑委員應該也都會拿著放大鏡來檢

視淡江所有的科系吧!?

不過之前聽葦維講說我們系所評鑑居然標準這麼嚴格,不是通過就是砍掉,而且這居然是咱們淡江大學校長說出口的!!!!!?????

天啊,難道就連”待觀察”也不行喔@@”

真是大傻眼了我

如果少了一個系所,那淡江一學期就少收好多好多學費耶= =”

再說怎麼會有校長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真讓我想不透耶

重點是,我不想要沒學弟妹可以帶啊!!!!!!!!!!

不過對我來說影響也不大啦,反正我每天都馬乖乖去上課...除了歷史跟情緒管理之外,因為實在是聽到想睡覺XDD

如果那天真的那麼Lucky被抽中去跟評審委員喝咖啡聊是非...也沒差啦

反正我的場面話是一籮筐,反正就是見人說話就是囉~~邊說還可以用超官方的笑容看著這群老妖怪呢

沒在怕的啦XD我還在想那些人會不會比我還緊張勒!?

咳咳~~總之啊,下禮拜......

真的是很重要!!!!!!

加油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